close

今天運氣真是不太好

因為旅伴說要買帽子

所以我們就陪她先去東大門逛逛看

但是她搞錯班機時間

以為1125的飛機,

實際上我們是11點的航班,

我想她應該是有十成的把握,

才會這樣悠哉的逛~

直到我們回旅館後,在九點半離開、並坐上地鐵,

其實時間是非常緊迫的.

而我的旅伴也終於在1號線換5號線的時候,

才弄清楚我們真正搭乘的時間.

就這樣我一路提心吊膽的、不斷看著手錶,

總算在10:40抵達金浦機場

但是地鐵站要到機場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中間差點要跑到仁川機場的方向了

幸好隨機問道的路人指引了我們正確方向

當我跑到腿軟,終於到上面的櫃台詢問,

已經是10:50

而服務抬的小姐很遺憾的告訴我們趕不上了

因為金浦機場又分國際線和國內線的航廈

很遭糕的是我們到了國內線航廈

於是在詢問可以後補下一個班機

我想想,晚個一.兩個小時也ok

天曉得這一段曲折過程

我是經歷了如何的雞同鴨講、才失望的接受事實

幸好那位服務台小姐很熱心的帶我們去搭乘接駁巴士

要不然我今天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順利到了國內線航廈後

還以為可以順利搭上11:25的班機

阿知竟然班班客滿,又經歷一番艱辛的溝通後,

我們取得的候補號碼是:148-149

天啊~~~

這時候我心涼了大半

詢問退費的事宜,也只能回台灣才能辦理

於是趕忙又問兩家國內線航空

也是班班客滿

原因可能與韓國四天連假有關吧

我們開始思索替代方案

我是傾向繼續等候補機位

而旅辦伴是傾向轉往大邱或蔚山

不過車程都要三小時多

若一樣要在晚上六、七點抵達,然後再找旅館,

我到寧可等濟州候補機位

倘若候補不到

我想就回昨天的旅館再過一晚

晚上可以逛逛市區、查查明天的行程資訊

這樣再去大邱或釜山,我想都比較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