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Tiffany聊了一下明年春節的小旅行後,

她不能玩太久,因為休假都用完了,

我不能玩太多,因為還要準備考試,

確定了日期和地點,就趁空查了機票,

天啊!日本還真是夭壽的貴~

 

早知道日本消費高,但在初起步的查機票就卡關,還是頭一遭,

慶幸的是,我已經會在短時間內就跳出糾結的情境中(拍拍手~),

並且馬上去信請旅行社票務幫忙查票。

 

深思幾天後,老娘我想通了,難得出門去旅行,就要去圖個開心,

以前我愛熱鬧,總覺得能揪集一夥人同遊,讓大家玩的快樂,自己就會很有成就,

但是...以後不會這樣了。

 

同行人數不用多,天數也可以短,對行程內容可以廢、但一定要加強溝通,

費用多寡就隨自己開心,算術差的我,其實超討厭抓預算的。

(每次都有人重複再三地問要帶多少現金,拜託,請企問神!)

 

我要和別人一樣輕鬆地旅行,拍照、打卡、吃吃喝喝,

稀哩糊塗地到處走走、一周的小旅行也就愜意完成了,

我,只要聆聽自己的感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