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的北京行的行程,

會在出發前半個月還在調整。。。

 

首先M說她有兩天會耗在使館等玻簽,

所以那兩天我就排了自己喜歡去的景點,

結果M的玻簽在出發前就幸運到手,

為免A計畫讓M覺得太無趣(其實她什麼都說好),

只好使出乾坤大挪移,立馬挪出了B計畫。

哪知,昨天凌晨M傳line(竟然半夜還不睡覺...),

說是公司有事,班機得提早一天回台,

還問我要不要改期一起回去...

 

哇靠!

即使一早被這臨時動議弄得心緒亂糟糟,卻也不能停下來,

趁午休的空擋,查了改期機票,早班機價格變動不大,

但是晚班機竟然貴了一倍?!(此路不通)

接著再查旅館,十分鐘內訂好最後一晚的住宿,

馬上回傳line給M,讓她處理變動的住宿天數,

而我決定仍照原定計畫。

 

就在以為所有的事都要塵埃落定時,

說要等候補機位的旅伴來信說機位搞定了!

心想這真是好消息,因為多個人,就能多攤些車費和多點些好料,

於是趕緊寫信跟包車師傅確認人數跟出車日,

哪知車隊回信說大車沒了,只剩四人小車!!!

 

我的天兒啊~~~

預計包車的兩天,最少有五人,最多有七人,

一台小車就四個位子,我能叫誰下來啊?

沒時間唉唉叫,趕緊又上網狂搜有口碑的包車師傅,

聯繫了三、四家車隊,立馬在兩小時內敲定一家,

原定的車隊也來信,說能留一台大車給我們,

這樣兩天的包車都有著落了。

 

馬上把這段過程line到群組,還好大家都能接受變動的日期和價錢,

我的心臟,似乎也有愈來愈堅強的跡象了,哈。

 

12/13 後記:

媽呀!已經寫徵伴結束,還有兩個包友來信想加入,

之前還覺得短程旅行的旅伴很難找說...

 

12/16 補記:

又加一位在天津唸書的台灣學生,這次有10個人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