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淑華搞定南法(Avignon、Nice)和中法(Lyon、Annecy、Chamonix的)住宿後,我滿心以為巴黎的住宿應該也會輕易搞定,哪知喬了進一個月的時間,我們還是在原地徘徊...

如果上禮拜六我不是閒到沒事在查巴黎住宿的地圖(已經和屋主取得聯繫,淑華還打算週一就把訂金100歐轉帳過去),我想現在的我們恐怕遇到的問題,將不只是在原地徘徊。

因為我在查地圖時,發現屋主給我們的地址並不是在當初在網頁上看的第2區,而且在上網查奇摩知識後,我確定法國郵遞區號75011是在11區,我心裡有個想法,該不會遇到法國的詐騙集團了吧?於是我要淑華別急著轉帳,先去信給屋住問個清楚,結果過了一個禮拜,始終得不到屋主的回音,於是我們心中隱約有數,便決定放棄等待,準備另覓他處…

現在想想,幸好我當時的"無聊",莫名的發現隱藏在地址中的古怪,也即時阻擋淑華的轉帳,ㄚ不然我們很可能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損失一百歐,一百歐ㄟ!那可是能讓我們吃上好幾頓道地法國餐呢!

有了這段意外插曲,我不禁有些擔心其他已經訂好的住宿應該不會出搥吧?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