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整理了一個禮拜,我才知道自己似乎住在【小叮噹的百寶袋】裡,

怎會...有那麼多的雜物和衣服啊

w1:整理收納櫃、做紙類回收

w2:整理書桌、做塑膠類回收

w3:整理雜物層架、換床單、洗床單

w4:整理下層衣櫃、做舊衣回收

w5:整理上層衣櫃

w6:整理三層書櫃

w7:公休一天

即使每天排了打掃進度,卻還是足足花了一個禮拜,才接近尾聲。

就如我妹說的:你的房間那麼小(還和大姊共用一間),有什麼好掃的

偏偏我就是掃了一個禮拜 ,還掃出鼻子過敏的老毛病出來

現在唯一慶幸的事,當初選房間時,我特意挑了小房間,

要不然,我大概要掃上半個月的時間、才能喘上一口氣

這是哪門子的 "放暑假" 啊?

看看正在瀏覽的 "捷克遊記" 的網站,真是讓人眼紅紅,

ㄚ~~~~~~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