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人跟我說公主媽的課後班,原訂要給我代班,

結果現在公主媽說要給巫婆代班,

少了一分外快,心情難免會有影響,

但是想到那個嘴上光說同情我、背地又捅我一刀的巫婆,

心裡就更嘔!

雖然早知她不是好人,

但是也沒料到會虛偽到這種程度...

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

12/12(五)後續

午休後,巫婆狀似神秘的來找徐's,

原來巫婆下週三、四要研習,

所以課後班必須找人換班,

哼!活該!看妳下次還要不要擋人財路!

原先巫婆似乎不願讓我聽見對話,

結果還是得讓我私下恥笑一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