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小米』第一次鬧脾氣,

才啟動5秒鐘,螢幕馬上熄燈,什麼字也看不到,

我來不及細究原因,只能趕緊攔了計程車上班去,

晚上一回家,我馬上聯絡車行,輾轉間依照車行教的方法,

在樓下找了個插座,接著把充電器插上,咦!『小米』果然有反應了,

於是我馬上回電車行,請他們隔天不用再來一趟處理。

怎知車行陰錯陽差,沒把我的話轉達給車廠,隔天車廠來了人,

我因為狀況已經排除,也就請他們回去了。

豈料,週一又有狀況,害我晚了一小時上班,

週二早上狀況正常,但是下班時要騎回家時,竟然又出搥了,

眼下我什麼工具也沒有,連手機都因為充電忘在家裡,

幸好車廂裡有放一本使用手冊,裡面有經銷商與車廠的電話,

恰好我在尋找公用電話途中,遇到了去年畢業生的家長,

她二話不說馬上幫我撥了電話,

也順利聯絡車廠(還被念了幾句)來幫我處理後續問題,

眼看未來幾天都得搭車上下班,

我馬上把悠遊卡拿去加值了一千塊,準備長期備戰。

幸好不用等那一千塊花完,昨天車廠就來了電話,

原來電池故障,必須要花點時間檢測及更新軟體,

不過會先配給一顆備用電池給我使用,

我早有『小米』要大修的心理準備,所以也就同意這樣的配套方案。

但是原先說今天下午2點會把車送來,卻因為司機沿路載貨、卸貨,誤了時間,

害我一下午哪兒也不能去。

不過想到下禮拜不用提早半小時起床,這點等待是值得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小米』,別再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