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此刻,我還不大相信自己要去北歐(挪威、瑞典)了,

一來冬天它冷,二來物價很高,三來嘛...極光ㄟ!

我真的從沒想過,總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地方,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成行!

在收到P的詢問後,兩天內我就決定了,

因為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可能沒有機會

所以我用這個理由,說服了猶疑的自己。

每完成一次遠遊,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離開處處便利的台北,我也是可以刻苦耐勞、自立自強的,

今年暑假沒出遊打算,也許就來補寫寒假『捷奧之旅』的遊記吧!

對了,順便省點錢存旅費(預估此行要花10~12萬),

為因應酷寒的北歐,我也許該換台粗勇耐操的單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