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歐團首次相見在Starbucks京站店,

騎車赴約的我,沒料到停車位超難找,所以不小心遲到了10分鐘,

一進店內看到滿座,心想:慘了!怎會那麼多人?

此時手機響起,旅伴 Catherine、Rebecca來電,我忙著接聽和相認,

幸好 Kristie已經找到了位子,輕易化解我們的窘境,

緊接著門口出現我所熟悉的面孔--Tiffany,

大家趕緊互相認識,為今天的相見歡揭開了序幕。

雖然六缺一(發起人Pureing 遠在高雄啊!),不過大家一聊起來,

整個聚會的氣氛卻顯得熱絡非常,

從機票、車班、禦寒衣物、鞋子、行李箱、相機、3C用品到食物,

每個人都熱心地提供自己的所知與經驗,一點也不藏私,

尤其 Kristie帶來的 i pad,馬上激起我和 Tiffany的購買欲

有個預感告訴我,這趟旅程,應該也會激盪出最精彩的火花,

因為,大家都是好人的關係吧

 

在那次與"魔神仔"同行的絲路後,我也被磨練地更加堅強,

心想再爛的旅伴、也絕比不過那兩個"魔神仔",

老天應該也是明白那次虧待了我,

所以在捷奧之旅中、特地精選最棒的旅伴與我同遊,

而這次呢?我期望自己也是大家心中的好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