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月,就要出發了,

從四月決定這趟旅程至今,仗著這次有達人P帶路,

我完全沒有對旅程資訊的焦慮,所以一本旅遊書也沒看,

直到這禮拜為了買機場到市區的巴士票,看到旅伴們的mail就多達三十封?!

我看得眼花繚亂,也才發覺自己不能再混了...

本想等有結論出來後、再拜託旅伴一起買(我實在很懶得看非母語網頁),

ㄚ哉看到那些mail,才發現似乎有半數的旅伴沒進入狀況(包括我),

於是冥冥中我感應到有一種神喻的聲音:妳的神經再不繃緊點,就自己上路吧!

天啊~出門在外,我最怕落單了(雖然也不是沒有過,當然是能免則免)...

恰好在fb遇到也是狀況外的T,我們兩個臭皮匠研究了會兒,

一小時內,搞定。

隔天,趁空再把翻出來行程研究,

細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前11天在Norway,後4天在Swedn,

先前我只知道Stockholm在Swedn,所以以為只在Swedn待一天,

豈料Kiruna、Gällivare、 Lulea都在Swedn,我真是太狀況外了

不過對地理位置糊里糊塗,對當地氣候我可是嚴陣以待,

前天同事襄助了長版羽絨外套(她就靠這件撐過哈爾濱-30℃的嚴寒),

昨天半夜還下標買Bossins的雪褲,

明天要去拿同學贊助的始祖鳥的保暖衣和鉤鐵絲的外套,

接著還要買冰爪和發熱衣...

這些裝備都是缺一不可,所以我開始擔心行李箱要帶幾吋才夠裝?

在網路看到這篇17天挪威行,我只帶一個小背包,我肯定是辦不到的,

但求一個20吋行李箱+後背包+斜背包,可以保我出門平安,

於願足矣!

ps:真是不喜歡加上背景音樂的網頁,干擾到我聽電腦的音樂不說,每開一個網頁、就要去找關背景音樂的按鍵,若是遇到沒有按鍵的網頁,我還得把自己的電腦關靜音...

2011.12.25補記:

2011-12-25 17.43.32.jpg

★ KIKI贊助的GORETEX(兩件式)+始祖鳥刷毛外套+保暖衣+BOSSINI雪褲,讓我到極圈也能被暖暖的友情包圍...對了,還有沒拍到keiko的長版羽絨外套(落在學校了)。

在這個低溫10℃的耶誕節,大家的愛讓我暖得像夏天,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