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etra玫瑰城的照片所以我動念前往一遊,然後K說要參一咖,

看了地圖想起T說想去埃及

基於地利和好旅伴難尋就把埃及也排了

接著發現以色列免簽所以又貪心地把它加進行程.

 

因為外交部網頁有顯示埃及由於內亂目前不適合前往旅行

為此我猶豫好久後來觀望一陣子也問了正在旅行的背包客

得到了令人稍稍安心的答案.

 

正當我把以--埃的路線順著排、逆著排了無數次

又忙著抽空回答一堆不確定參加的背包客

許多像是鬼打牆的問題如:機票、簽證、衣物、旅館…

反正都是想來就覺得好笑的問題天曉得我怎還能耐著性子說:

不客氣,盡量問~

 

所幸過程中也找到了幾個〝有誠意〞同行的旅伴

 (你們沒在那些基本問題鬼打牆,我真的很感謝)

豈料就在計劃出現明朗化時竟出現出我意料外的變數...

 

機票… 原先預估不超過三萬八的,

結果全都漲到四萬二以上,最高還衝到六萬?!

沒位子去程有位子回程沒位子那怎麼成

要減少天數才有機位 我排了16天玩三個國家都嫌行程太緊湊

再減天數、係要玩啥毀?

 

救狼啊!怎會有這種事?買不到機位,就甚麼都不用談了!

 果然,一聽到詢價結果別說其他人連我都想打退堂鼓了.

 

沮喪了好幾天想說自己是主揪怎麼能輕言放棄呢

於是今天我又重新振作,放著韓劇不看,

坐在電腦前專心上各大航空比價、查位,

認真了一個晚上結果終於出爐

(若得不到團員的響應,我也沒有遺憾,畢竟努力過了)…

  

把價錢控制在四萬二,小貴了點,但是不用減天數、不用等補位,

看在我這麼努力〝總票〞,老天就不能可憐可憐我嗎?

我真的不想、真的很不想在台灣從年初一過到開學啊!

願~訂票順利,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