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三封信,現在才有空寫這篇,不過重點是--

寫完這篇,醮完三字經,我就要徹底把它忘了!

 

因為不想為這種狗屁倒灶、壞我心情,就選在這裡附上對C最後的回應:

「就事件而言純粹為承租公寓及是否有要含接送至目的地而已.」

而已?我跟房東來往不下數十封的信,等到我們都說好了一切細節,從頭到尾都不吭聲的你,最後再來一腳推翻,這樣厚道嗎?既然你有在跟進,為何不早提出?

什麼『而已』?我告訴你,『10歐』才叫而已啦!

 

「如妳對更換接送不滿,一開始大可發出訊息給其她伙伴妳不想換.而不是表面上同意換了之後將情緒轉稼到我身上.」

Mary才從冰島回來,Perry、Cathy更是加入不到一個禮拜,

她們完全沒跟到我與房東溝通的過程,所以才不明究裡附和了你的提議,

而你不同,從頭到尾我都沒讓你少知道房東給的資訊,我相信你都有收到信件,

只是你從來都不回應!

我不想當眾駁你,所以在第一封信委婉地告訴你選擇公寓接送的原因,

豈料你的回信一再地在房東的信譽及價格做暗諷,誤導她們做出那些判斷,

若非Mary、Perry已先回應,我才勉強同意。

另外,我既然同意、就是同意,也沒打算讓你知道我不滿的情緒,

我相信直到今天傍晚前,你完全白目到沒發現我的不爽

若非你在信件一而再的咬著房東價格太高,我給的地址資訊不夠詳細,

我沒打算讓文字透露我的不爽!

還有,對於接送價格不滿意,你早該提出,但是你自始自終完全不聞不問,等我忙得團團轉、搞定一切後,你才來推翻,讓我情緒不爽的始作俑者是你,我不向你開砲、要向誰?你別像個俗辣似的,還要拉其他人下水、為你背書!知錯不認錯,真不懂你怎會有勇氣、繼續跟我"黑白揮"?

「再多說的確無意以免雙方產生更大的磨擦.我可不想因 老師 & 商務人仕 雙方價值觀上的岐見影響這趟旅行. 明年機場見.」

與人承諾,便應堅守誠信,這是任何成年人都該做的事,與我是老師、或你是商務人士的價值觀、完全沒有衝突,你讓我成為言而無信的人,你就是有錯,不要胡扯一堆不成理由的理由,來為自己的錯誤開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