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說這次找的住宿共有三家(這可是我每次自助最大的樂趣啊~)
 
當初是先找到瀘沽湖的"思格火塘",
才從他的友情連結找到"麗江摩娜家",
至於"瑪吉之家",因為是旅遊網站推薦的第一名,
所以不用猶豫,直接訂了就是。
從官網就可以看出三家旅館的風格很相似,
我很喜歡房間的軟榻,因為那是非常適合發呆放空的角落。
image image (1)   
 
 
前幾年因為預算,所以常住一些制式化的旅館,
最近幾次的自助,因為人多可以分攤,所以就有本錢找有特色的旅館,
雖然只是用來睡覺,但是廢團班底們深諳我的廢人本質,
絕對了解,旅館絕不只是用來睡覺的樂趣,
當然也會力挺我把砸錢下去,哈~
 
目前僅剩瀘沽湖的"思格火塘"還聯絡不上,
所以明天一定得打電話過去了,
希望能夠順利。
 
-------------------------------------2014.04.26 下午補充
今天順利打通"思格火塘"的手機(00286+手機11碼),
他說要等五月公佈新房價,要我傳簡訊給他預定的日期跟房型,
等時間一到,他就會和我聯絡,
好吧,那就等吧!但是希望新房價不要漲得太誇張...
因為這間可是我最鍾意的住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