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在網頁看到瀘沽湖的住宿後,因為一整個太喜歡,

所以從四月下旬,我就想儘辦法聯絡旅館、預約訂房,

好不容易在四月底聯絡上,老闆說要等五月新房價出來,

才能受理我們的訂房,好吧,

因為真的喜歡,那就耐心等唄!

 

終於昨天接到老闆的簡訊,說是可以訂房了,

而且房價沒漲(撒花~)!

但是手機收訊不好,有些問題沒法問得清楚,

於是只好用一封封簡訊來了解我想知道的問題...

(官網上的email、QQ和留言板,老闆根本就放著不用的 )

 

一直聯繫到今天下午,我得到想知道的資訊,

也傳訊給老闆說我們確定訂房,過幾天就會匯款,

哪曉得一下班,就連收三封急火火的旅館簡訊,

說是暑假訂房緊張,希望我們趕快匯款,以便旅館預留房間,

不然他們只能保留到明天晚上。

 

哇哩勒~之前我一直扣扣擔、扣扣膽,

現在反過來,換老闆一直追訂房,落差也太大了吧?

但是我人在台灣ㄟ!匯款到大陸哪是那麼容易的事啊!

心想:這老闆大概是被客人放鴿子多了,對我們這類客人,也沒啥耐心跟信心了。

要不是真的很喜歡、真的很想體驗廢在觀景房的感覺,我早就...

 

但這間是我親選的住宿(原先說好請旅伴負責,結果我還是手癢,又自己挑起旅館了),

心中再有小小不爽,也得好聲好氣跟旅館回訊,

拜託老闆寬限保留期限到下週一(總要給我跟旅伴總錢的時間吧!),

如果他等不了,那我也得有另覓他處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