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Tasmania 的行前籌備"微微啟動"之際,
嗯...好吧,其實我沒有很積極,
因為Asia 這波big sale,網路一片負評,
都說平日價都比特價便宜,
我想,那就從雲南回來再訂票也不遲,
反正草莓也是等我的口令,那就不急一時囉...

豈料昨夜M旅伴line了一則要邀我同遊Peru的消息,
時間是2/12-2/26(約15萬6),
我的時間要在2/23回來(約12萬,也少了復活島),
點了Peru幾篇遊記、幾張圖片,

這個邀約猶似晴空亂流,
教我從原先的猶豫,轉為忐忑...

雖然南美洲也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但是它的順位非常非常非常...後~~~~~面,
因為機票錢實在貴到不行,
更別遑論還有一堆吃、住、門票與交通的開銷。

去這一趟,幾乎就要抵歐洲兩趟了吧?
依我的習慣,這種價位的機票沒玩個3週以上,真的很不划算,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和大家同進同出,
尤其來回都那麼長的航程,鐵定無聊到爆!

想了一晚,雖然很想很想很想去,
但為了等待更好的時機,我只好堅定回絕了。
Tasmania仍是雲南後的下一站,
至於Peru就先放在冰箱冷藏著,
等Google 出「10萬玩Peru」的撇步,
再來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