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江行前第十天,確定有新旅伴補位!

 

keiko臨時因身體因素退出,

我只好無奈上背包客棧貼文徵伴,

即使最後是圓滿的結局,

但我卻...非-常-不-爽。

 

雖然她表現了萬分歉意,

雖然身體出狀況也不是她願意,

雖然她還說要把預繳的訂金(旅館和包車)捐給我,

我還是很不爽,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

 

有時為了不讓人說我太霸氣(獅子座的原罪啊...),

凡事我總“盡量”以不傷和氣為原則(我真的有在盡量了),

但是像這種把錢一丟、兩手一擺的抽身不管,

說真的,我是他媽的很不爽!

 

若覺得抱歉,就做些實際的表現啊,

自行和旅館跟包車聯絡,自行找人補位...這都不是難事,

但是她完全沒有想要彌補的動作;

我也很命賤,為了不想她有損失,

又懶得再花時間去和包車、旅館花時間書信往返溝通,

就在這個暑假最苦悶的時期,我還是硬著頭皮上網徵伴,

在徵伴期間,也要花時間回覆每位來信者的詢問,

這些辛勞與愁煩,我想,她都不以為意吧?!

 

其實我最幹的是自己,即使被氣得滿肚子大便,

還是要硬擠出笑臉說『沒關係』,

轉身一邊暗醮,一邊想著如何找人補位,

然後不斷地罵自己:

我幹嘛要找種人來讓自己受罪?

我幹嗎非得幫她擦屁股?

 

我從不覺得做行前功課是件苦差,

對於旅伴的要求,也簡單到只要他(她)如期付錢,

不要在討論後定案,又在私下唧唧歪歪,

其他小瑕疵我都可以視若無睹,

但是往後這位累犯,我決計不會再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