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好新旅程的機票了,Eva Air的台北香港,Etihad Airways 的香港 — 阿布達比 — ......開羅!!!

是滴,心心念念好多年,終於能讓埃及行實踐了。

記得腦海開始出現埃及時是12’,因為機票貴得離譜就放棄了,之後14’又揪團,卻因為安全問題而流團,接著就是今年澳洲團的團員陸續因故退出,雖然揪人不難,我思前想後,自己不愛玩水、對毛小孩也沒興趣,澳洲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試著尋找埃及團 ((說來我平均2年就揪一次埃及團,這是什麼輪迴啊?)),很幸運的一個禮拜就確定成團,連機票也同時搞定 ((難得遇上南部人居多的背包團,但是我也無緣參加討論會))

這次不當主揪,而且團員都蠻勤於參加討論的,所以壓力不大,從線上對話來看,主揪是細心有主見的,像在徵伴方面,為了避免群中群,她就擋掉了兩對夫妻檔,連情侶檔也不行 ((後來我靈機一動,主動幫這兩對夫妻牽線,希望他們順利組團)),若換是我,套句旅伴說的:你根本就沒在挑的 ((哈哈哈...))

另外一提,由於有旅伴不能過境港澳大陸,所以在找機票就格外困難,再問了三家國內旅行社後,好不容易在skyscanner找到時間和價錢ok的航班,但是我們一看是Tripair的配票,趕緊勸他打住 ((這種國外旅行社的惡評實在多到不行))。我幫忙查了Etihad Airways 從曼谷、大阪、東京和新加坡出發到開羅,都卡在時間和價錢不好,最後找到了AirAsia的高雄吉隆坡,Etihad Airways 的吉隆坡開羅,全部價錢大約三萬。還忙著查高雄到香港的旅伴嚇了一跳,珠子說:我光訂高雄香港來回機票就快一小時,妳都已經不知道訂到哪裡去了,真佩服。我笑著說:其實我在旅行社上班 (())

雖然目前埃及治安還是不好 ((用念力祈禱吧)),但是網上仍可看到陸續前往的團客、背包客在造訪後, 一篇篇的相關發文與照片,而且到去過土耳其後,對於那邊的風土民情、時不時就會讓人想起來、嘴角還掛著微微的笑意,我真的很想去看看屬性相似的埃及,也很希望可以在那裡建立美好的回憶,所以沒關係,是埃及啊!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