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朔這一個月歷經的種種起伏,感覺就像一場夢,

很突然地就發生...然後不斷的轉折、又轉折。

原本10/9 還興高采烈的貼文,終於跟到朝思暮想的埃及團,

但是沒料到,就在買機票後的某日,因為住宿的討論、有些僵持,

當時時間已晚,也就暫告一段落,

那知過沒多久,團內自設的群組突然跑出一段話——

這段話時隔半個月,我依然深感錯愕,

((很不解我努力幫忙找票、聯繫住宿、貼文徵伴,為何會換來囂張二字?))

那個晚上我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甚至還查了阿提哈德的退票規則...

 

是的,對於還未出發、就開始散發敵意的背包團,我是真的嚇到了,也很怕還有後招。

隔日一早,團內有人傳賴安慰,說不到幾句,我就已經控制不了情緒、匆匆離線,

後來回座後,收到臉書私訊,原來是先前被回絕的女包、詢問不能加入原因。

我說:我若是主揪,我一定讓你加入((其實我想自己開一團了說...))

女包:開吧!好想去呀~

 

被她一慫恿,我鼓起勇氣密了團內幾位成員的意願,

然後,開群組、貼文、徵伴、退舊群、組新團...

一個禮拜內,新團八位成員到位,我莫名地又成了主揪。

((舊團的男包們都跟我去新團,男包笑說我一定會被罵“海灘”))

比起囂張,我還比較喜歡被罵“海灘”。

 

本來埃及的惡名昭彰,加上固定旅伴又沒興趣挑戰,

我想說偷一次懶,去跟別人的團,

除了翻譯,其他做牛做馬的事、我都能做,

應該不致於招人嫌吧...那知轉了一圈,我還是躲不了當主揪的苦差。

 

還好這次成員男女各半,自助經驗也不在話下,

而且大家都很勇於任事,完全異於以往我得統包行程瑣事的型態,

即便中間的磨合、幾次磨得我牙癢癢的,

但是這麼戲劇化的一個髮夾彎,讓我得到了猶如天賜的一團,

我還有什麼不知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