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沒什麼財運,就算中了統一發票,要去兌獎時,也多半過期了。很妙的,只要是有獎品的抽獎活動,我被唱名的機會還蠻高的 ((為何沒有抽現金的?? ))其中價值最高的是百貨公司一萬塊禮卷,還有去年在日本買個東西,也順便抽中了兩千塊日幣禮卷,再來就是上個月底,一時興起投稿中選的獎品~機票。

九月去東京時,同事就力薦我去吃Harbs,我們嚐過後,都覺得物超所值,當下閨蜜就在臉書 打卡留言傳照片,十月初看到臉書上旅行酒吧的徵文活動,我靈機一動,就以閨蜜的臉書為線索,憑著印象回憶當初的口感...

↑ 不到百字的推薦心得

上次東京行、留下了好多遺珠之憾,所以回台後,我一直在查機票,很想再去玩個幾天,或許就是這樣,老天竟然讓我心想事成了 !!!

↑ 月底開獎,我中獎了!收到通知後,我馬上跟閨蜜報喜。

↑ 閨蜜的回覆讓我大笑

主辦方和我聯絡,我直白表示沒有假了,討論後,給了我兩個方案、擇一兌獎。

方案一:華航精緻旅遊東京雙人行2天1夜

開票日:即日起

出發日:2017/2/10前需使用完畢

請提供出發期間、護照號碼、護照影本,想住東京哪一區,

會協助訂購並交由旅行社做為後續聯繫。

方案二:華航長程線機票兩張

台北桃園至歐/美/澳長程線直飛任一航點之往返經濟艙機票

需攜帶機票兌換證明函、身分證正本及護照於2016/11/30日前製華航票務櫃檯開票

開票後3個月內(2/28前)需使用完畢

請先致電4129000訂位,告知艙等代號為X並持有本函,訂位完成再前往開票。

機場稅金等需開票現場另付

 

看到方案二,我有點不敢相信,是直飛 歐/美/澳的免費機票誒!((每次出國,機票就是最大的開銷))要不是明年寒假埃及行已經確定,我怎樣也要留著自己用,可惜天意弄人,買了機票的半個月後,這兩張機票兌換卷才出現,想用也用不上...

看來只能把他們賣個好人家,才能真正落實我的偏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