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出發了,但是行程後半段還有點模擬兩可,心裡有點慌,卻也提不起勁處理,

雖然這是第二次去關西,但是隆冬中遇到大雪的機率極高,做再多的功課都可能是多餘...

反正每次旅行,都有遺珠之憾,對於日本這種短途飛行的國家,這次錯過的點,下次再來就好,

所以資料夠不夠齊全,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十天的行程,北陸和關西各佔一半,前半段用高山北陸五日卷打包全部的交通,

後半段嘛...因為旅伴K改機票提早兩天回去,所以就隨意編排,交通多以一日卷和ICOCA來打發。

Day1   台北 07:00 →大阪 10:25 (捷星)

Day2  大阪→金澤 (兼六園、21世紀美術館、武家屋敷)

Day3  金澤 (近江町市場、東山ひがし茶屋街)→白川郷(荻町)

Day4  合掌村→高山 →飛驒古川→金澤

Day5  金澤→加賀溫泉→高岡→金澤  

Day6  金澤→大阪 (心齋橋、道頓崛、難波)

Day7  大阪→神戶 (北野異人館、南京町、神戶港)

Day8  大阪→京都 (和香菜 和服體驗)→宇治(平等院)

Day9  大阪→鳥取 (沙丘、砂の美術館)

Day10 臨空城 out let

         大阪 18:35 → 台北 20:55 (虎航)

D2-D6是使用Pass的日子,D8 恰好在ptt看到要去宇治的徵伴文,而和服體驗也是我想嘗試的,所以就去信和版主相約,D9 的鳥取行程,起因在一千日圓的巴士,索性就排了進去,但如果那天氣候不佳 (聽說那裡的冬天是冷到爆炸~尤其我要去的那段時間又是寒流一波波的接力賽 @@),可能就去奈良逛逛。

再來,還有備案中的備案--shopping!

Bic Camera 金融卡優惠卷.png      Bic Camera 多買優惠卷.jpg

這大概是Bic Camerm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大優惠,而且還指定用台灣的金融卡,恰好我有其中一家,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IRIS OHYAMA IC-FAC2.gif

聽說這台除蟎機很好用,對於有鼻過敏的我,當然立刻列入必買之一囉!

只是這幾天在做行李確認時,熊熊發現我去程買20KG、回程才15KG,瞬時很傻眼...

因為當初買票時,虎航一直處於塞機狀態,我只好轉向捷星,後來回程莫名買到虎航,哪知兩家賣的基本行李重量竟然不一致,還好虎航手提有10KG (捷星7KG),如果真的超重,再上網買也還來得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