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注意台灣籃球的人  應該都知道每年的三月瘋

就是高中和大學的籃球賽事成果月

因為家人多是籃球迷  每到這時候  總會想盡辦法衝到現場觀賽

尤其從總決賽改在小巨蛋舉辦後  如何取得門票入場  就成了我們最熱衷的事

猶記得前兩年   都很順利在電腦搶到票卷

但是今年卻一場也沒搶到 ((明明就很準時在電腦前standy by...))

鬱悶了一個禮拜 ((期間等兩次電腦抽籤候補  卻也都沒抽中)) 

幾次在FB  PTT求票  總是無果

愈接近總決賽日  也只能眼看著網路的黃牛票滿天飛而無計可施

煎熬的心情持續到比賽前夕的週五  幾乎要放棄的時候...

 

↑晚上快九點  忽然有人messenger給我

粗略看了看  心想不會又是來賣黃牛票的吧?

當時學校日已經結束  我趕著下班  也就不急著回覆

回家後  我好奇地連到對方臉書  弄清楚了投票的內容和連結

看來不像是來賣黃牛票  和詐騙集團也扯不上邊

想說就當做件好事  就算沒確定有無票卷  反正只是按個鍵投票  無傷大雅

 

↑我投完票後,就回覆對方

received_10211208576186586.png

↑順帶把自己投票的截圖傳過去 ((投票請點這裏))

大約發問後半小時  對方有回覆了

↑可能我表現得很有誠意  對方立馬調降贈票門檻

↑對話到這裡,感覺贈票似乎有譜了

↑稍後收到要贈送的門票圖片,我幾乎要尖叫了

↑看到對方描述拉票的辛苦((當網紅不容易啊)),頓時覺得一定要努力幫忙

我馬上把好消息告訴家人 (他們驚訝到不行,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方是從哪裡找到我的 XD) 

但因為我隔日要去學校辦活動 ((連續加班兩天,真崩潰...然後還要隨時追票))   所以改由家人取票

 

稍後我們仔細一看票卷內容圖檔  天啊  竟然是紅區  也就是演唱會的搖滾區 

這是除了紫區外  視野最棒的位置((就在球員後方))   

再仔細研究一下平面圖   又發現這是在敵手球員的後方

雖然有點小缺憾  但是能得到從天掉下來的票卷  我們已經既開心又滿足了

之後趕緊把相關訊息貼在FB   LINE   PTT  一直忙到半夜((隔日一早還要去辦活動ㄟ))

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朋友圈  可以幫忙多衝點票數

 

只是週六的票到手了   週日卻還沒有著落

所以隔日我仍緊盯各大網站的贈票區((順帶一發現黃牛賣票  就貼文檢舉)) 

可惜週日的冠軍賽票卷比總決賽還要搶手  在失望之餘  卻意外讓我看到亮點

↑紅1D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位置啊

於是我趕緊私訊給對方  隨即也有了回覆:

↑能在比賽前換到夢幻區,還有什麼事會比這更戲劇的?

received_1867123383306443.jpeg

received_1867123323306449.jpeg

↑對方傳了電子票證明,交換搞定

原本已經都不抱希望的球票  沒想到會在比賽前夕得到好心人贈送

接著在賽前四小時   又順利換到夢幻區的位置

然而一手完成這次宛如戲劇般的索票記的我  根本也沒入場去看球

而是把僅有的兩張票  都給了對籃球有高度狂熱的家人

只可惜那天支持的隊伍  沒能進入冠軍賽...

這次過程說明了幾件事:

1.我的唸力真的很強((至於沒得到冠軍賽球票,是因為球隊沒進冠軍賽,所以沒票也沒差))

2.我對家人朋友真的很好((總是 讓別人吃米粉,我在畫燒 → 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用 XD))

3.黃牛真的非常可恨又可惡

↑明明就是免費票,卻有人無恥地用來謀取暴利(傻子才會助長黃牛勒)

↑明明是實名制的取票,就是有人用非法方式取得這麼多票

既然體總完全放任不管  我就用唸力讓老天收你吧

最後還要拜託一件事,幫忙投票吧~((投票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