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暑假不出國,打算玩個一週的中南部之旅就好,順便和埃及/墨西哥旅伴見面吃飯,

但是這陣子fb社團常出現釜山自助的分享文,看得我的心好癢...

回想上次去釜山,已經是09’的事了,那次走了2/3的韓國(約半個月),

我嗜辣的習慣,就是在那時養成的,回台後還很愛吃飯要配泡菜,哈~

最記得就是釜山超好吃的豬肉湯飯,還有很像墾丁大街的海雲台跟廣安大橋的夜景,

時隔許久,看著版友們的分享,似又增加許多景點和美食,

於是乎,我忍不住搜起飛往釜山的機票~

 

因為2019有墨西哥和俄羅斯,2020有摩洛哥在排隊,

為了多攢些旅費((估算過這三趟的旅費平均值相當)),加上我生性不嬌貴,

這次釜山行,就設定搭廉航((釜山或虎航)),住平價商旅單人房((韓國也有東橫innㄟ)),

行程隨意排,風景輕鬆拍,購物小小買,美食用力吃!

IMG_0018.JPG

沒想到還能找出T-MONEY CARD ((放到有點泛黃了,希望還能用...))

這兩天查了機票,釜航約七千多、虎航約要五千多,感覺都很便宜,

但是無意間爬文發現,釜航每個月都會促銷三個月後的機票,

單趟TWD 1300,比搭高鐵去南部還便宜ㄟ!!

而且國際線都附贈20kg行李 ,選位/機上餐/飲料 都免費((幾乎就是傳航的規格了!)),

掐指一算,按例四月就會促銷七月的機票,

於是決定按兵不動,等買到優惠票,再來弄行程吧。

20180321165204_86.jpg

↑ 好愛這張夜景啊 ((圖片借自 “The bay 101 終極版釜山夜景”))

生性不嬌貴的我,本來想挑戰不托運旅行,結果為了這張夜景,可以亂吃亂住、卻難忍亂拍的我,還是認份帶腳架托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