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我即將報到的歐兜麥。

但是這篇不是我對它的推薦文,即使日後對它的感覺不錯,我也不會跟任何人推薦,因為今天和它的經銷商的對話,實在讓人太度爛了!所以我非罵不可。

話說我在8/25在車行下訂後,天天都在殷切期盼車行通知我去領車,但是因為供應車組件的廠商出問題(這是車行老闆說的),所以我癡癡等到九月中,終於在9/17等到送證件領牌的通知,滿心以為9/20就能領車回家,豈料一通電話來訊:「小姐,可以領車了,不過妳要的米黃色沒貨,灰色倒是有一台,妳要的話,今天就可以領了。」我回問:「若是仍要米黃色,要等到何時?」,得到的回覆是〝中秋節後〞,我當下請車行老闆跟經銷商反應,很不滿意這樣的處理。

過沒多久,經銷商的小姐來電,我質問:「當日下單既然讓客戶選顏色(共5色),為何臨要交貨時,會發生要客戶換顏色的情況?」經銷小姐說:「因為中華汽車配車關係,剛好米黃色沒貨,所以…叭拉叭拉。」,我立刻回嗆:「明明當初我填寫的就是米黃色,現在我選的顏色說沒貨,急著要車的話,只有灰色可以給我,這明擺著是有客戶退訂,你們乾脆順水推舟要我這個倒楣鬼來吸收這個退貨嘛!」經銷小姐還繼續〝揮〞:「小姐,我們還有8月訂車的客人也沒拿到車ㄟ!」,意思是說有人比我運氣更差,我有灰色車可拿、要偷笑了

我反問:「既然你們沒貨可以交車,為何要一直在電視上打廣告?現在通知客戶送證件後,又跟客戶說沒有顏色可選?這種處理我不能接受!」經銷小姐乾脆一股腦兒全推到中華汽車的分工問題,叫她給我客訴電話,經銷小姐就說:「打過去也沒用,因為他們還是把問題送回經銷商。」,我直接要經銷小姐給個確切的交車日期,她一直只說〝中秋節後〞,聽得我更火:「十月國慶也是中秋節後,聖誕節也是中秋節後,妳的〝後〞到底是幾月幾號?」經銷小姐開始變了語氣、回答也很含糊,我被她的態度激到,就緊咬著問:「妳說〝中秋節後〞,中秋節是9/22,是不是9/23就能拿到車?」經銷小姐說「這我也不確定,也許要下禮拜一吧…叭拉叭拉。」,最後她的語氣惡劣:「小姐,妳〝到底〞要不要領車?」(態度還真是他媽的親切啊!)我說:「灰色我不要,妳把證件還我。」,最後她說會把證件送到車行轉交給我,然後就掛電話了。

這一通是繼蘋果電腦後、最令我惱火的客訴電話,掛了電話後(我妹嚇到不敢和我講話,大概是看到我氣到頭頂還在冒煙),我心想著好你個中華汽車,竟然做生意是這樣胡搞的,等會兒晚餐後,我一定找出客訴電話、客訴網頁,不理論出個交代,我的〝王〞就倒過來寫!

約莫一小時候,車行老闆來電,我原以為他要通知我去領回證件,豈料他說沒意外的話,明天就會到楊梅幫我把車載回來。

喝,果然要吵糖吃,才會有糖吃,中華汽車做生意的手段、實在是太低劣了,這次只是買輛五、六的電動機車,他們就處理的這樣零零落落,若換做是購買價值數十萬或百萬的汽車,他們敢這樣臨交車前,要客戶換顏色嗎?這…這是什麼鬼公司啊!

另外一提,晚餐後,我連結到他們的客服網頁,結果只是掛著好看(還沒空打電話)、也沒有電子信箱,這下不管他們明天能不能交車,我都準備投訴到数字週刊、水果日報和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