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老師教學觀摩的大日子,

原想她平日混慣了,

這次也該花些心思來準備教學、好幫自己的成績加分,

但實則不然。

今天要試教,教案上週五才給我?

粗略看了教案,內容鬆散空洞、缺乏創意,完全簡略到一個極致!

昨天臨時用名片紙跟手寫幾個字,就說是邀請卡,要送去給各班老師跟校長,

我詫異問:這是邀請卡?

她竟回答:指導老師沒說不可以。

建議她用軟體「非常好色」重做,

她卻用海報範本做出A4紙大的邀請卡(還不能折疊),

我看了,也懶得說了。

不用心就是不用心,別來浪費我的時間了!

今天臨試教前,她又說要全程路影,

但是她機器沒準備、空白帶也沒備好,更別說要先熟悉操作、找人協助攝影...

結果光是搞定機器,就耗了很多時間,

正式教學時,我才發現她連顏料、防水布都沒備好,

整個教學亂到連指導老師都下來幫忙調顏料,

我心裡真想問:這半年來,妳到底是實習了什麼鬼?

活動結束後,她的老師和我們達成共識,

決定別讓這個年輕人去誤人子弟。

趁早讓她明白不適合教職這條路,

這應該也是一件功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