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交換照片之約,得到 7/24 我自港澳回來後才能實踐,
沒想到我在 7/17 竟然超幸運的候補到機位(比 Nancy還提早兩天回來),
所以在 7/23 這個黃道吉日,
人稱 "豪華背包團" 在北科大對面的MR.BROWN,再次歡聚啦!開懷大笑
IMG_7783
這次的聚會從下午兩點一直持續到晚上七點,
先到的 Yuenru、Nancy和我一見面,話匣子就完全關不上害羞
在我敘述當時候補機位的心境歷程後,
Nancy也說起轉機到香港時的坎坷。
 
原來她在抵達香港時,
因為來不及辦理加簽的關係(八點停止收件,Nancy晚了十分鐘),
後來去排了回台北的候補機位,
可惜沒補上,不得已被迫在香港 "貴森森" (700港幣)的旅館住一晚。
 
寫到這裡,我又再一次感謝大禹王了,
因為有祂的庇佑,我才得以提早結束狀況連連的旅程。
 
而 Yuenru說起在回程的機場、再度巧遇Hong、Lynn的經過,
也是頗讓人訝異的另一章,
不過想起在門源的重聚,在青海湖的偶遇,
似乎在在證明我們的緣分不淺啊!
IMG_7785
這次的聚會主題就是『換照片』,
但是我們身後這對迷糊情侶檔,在聚會結束後,
才回家發信說忘了Copy我們三人的照片,
呵呵~你們的高山症又發作了嗎?眨眼睛
 
最後,這次的絲路之旅可以順利完成,
謝謝豪華背包團的團員,
更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
結語:
這次的自助旅行,是天數最短的一次,
但是旅程中的疲憊感卻是最重的,
因為...
太陽每天都到晚上十點才下山!
這樣誰的睡眠會足夠啊~~~~~
(下次旅行,我要找一個太陽會正常起落的國家~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