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意外,這禮拜六晚上我就要出發到西班牙了.
為啥要說"如無意外"呢?
因為在上禮拜五接到幫我訂機票的旅行社通知,
英航在2月份要開始罷工,
我很幸運,就是搭英航的班機.
 
很好,果然是很好命的歐洲人,
ㄚ你們是不會體諒我們這些苦命的亞洲人嗎?
難得存了點旅費,想要出國補點元氣,
你們就非得這樣潑我冷水嗎?
我是要去提振你們的經濟ㄟ~
想到鮮少出門的我,竟然會碰到這種事?實在是....有夠ㄙㄨㄟ!!!
想想之前自己辦的南庄兩日遊跟聚餐,
也是沒一次順利,
趁沒出發前,我要抽空去行天宮拜拜了~
 
附記:
上禮拜到陽明山的食養山房聚餐,
那裡的景色實在很值得推薦,
本來想回來後,給他好好寫一篇感想,
可是上網搜尋過後,發現其他網友寫的更好,
而且最令人扼腕的是,
他們在晴天時拍攝的風景更棒,我雖然也拍了幾張,
但是因為下雨,我根本沒有機會走到戶外,
錯過蓮花池跟小瀑布,實在讓我痛上加痛,
尤其這裡消費很高檔(單人消費1100加一成服務費),
若沒人請,我是不可能從大老遠上山來看這些風景的(因為它的料理也不是頂出色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你們就去搜尋其他介紹的文章8,
這個記憶,就暫存在我的腦海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