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跨年夜,是,今年的跨年夜,是
 
        因為對市府的跨年晚會沒興趣,也不想因為吹風一夜而二度感冒,所以我在洗完澡、吹乾頭髮後,
等到11點才很悠閒出門搭捷運,誰曉得才到忠孝復興站轉車,就看到四面八方的洶湧人潮襲入,想要擠上捷運,
還真是一番艱辛又浩大的工程。
 
        果不其然,才一出國父紀念館,那猶如洪水的人潮,簡直可以媲美今年9月圍城倒扁的陣容,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此時我不禁在心裡咒罵某電視台,24整點的重複強調國父紀念館是觀賞煙火的最佳景點,果然把人群都引到這裡來了... > <...
 
         眼看擠不到門口,情急之下,我決定了,翻牆!
 
        生平頭一遭,我是翻牆進國父紀念館的(ㄚ...髒死了,身上都是灰塵跟樹葉),為了取的最佳方位拍攝煙火,
我的腦中已經沒有"為人師表"這四個字了(希望沒有人認出來,不然我就糗大了)。
 
        時間走到11點50分,我才勉強擠到麥當勞對面的國父紀念館的門口(類似一個票亭)、就再也前進不了了,
我想反正這個位置也是拍得到煙火,於是就不打算再移動,ㄚ哉我妹不滿意,硬是拋下我、逕尋更好的視野(果然是勇敢的台灣人!)
 
         擠了大半天,煙火卻沒有預期中的好看,最慘的是,看完煙火後,我們又要再殺出重圍,5分鐘的路程,卻要花上半小時的時間,
眼看捷運站是進不去了,我們只好認命的以步行踏上歸途;待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啊~~~好累喔(還要再洗一次澡,更累...)。
 
        這一夜,真是漫長。
 
        唉~好好的家裡不待,為什麼我要跑到這種地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