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看旅伴們陸續動筆了,本想龜速的我,應是最後完成的一個,

說不定沒寫在筆記本上的部分記憶、還可以靠她們來補全,

沒想到她們卻一個個棄坑了…(鄙視中 ~)

 

對我而言,只要有錢有閒,任何人都能到世界各地去,

或是欣賞各國古蹟、建築,或是瀏覽大山大水、風土人情,

那些一拍再拍的相似風景,其實都是容易拍得的,

只是極光之旅能成功與否,難度就高出了許多,因為...

極光會動、會閃、會跳躍、會狂奔、會似雨下、也會隨風飄搖,

極光不會像建築物永遠杵在原地任你測光圈、按快門,

極光更有可能在十天半個月的旅程,一次也不出現,

何其有幸的我們,在這一路上,總是一再地心想事成,

所以,一生僅有一次的極光之旅,我很難用草草幾筆、略略帶過,

因為這是要刻在心底、存放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很開心,我完成了連自己都會感動莫名的遊記。

 

只是在北歐時、沒空天天寫筆記,很多當下的趣事都遺忘了,

幸好相機裡的照片,幫我補足這一份空缺,若說還有未盡的部分,

那就來說說我對眾旅伴的感謝囉 ~

感謝 Pureing,因為妳的完美策劃,我們才有這趟收穫豐碩的歡樂旅程。

感謝 Kristie,一路上除了填飽我們的五臟廟,還夜夜陪我聊到三更半夜。

感謝 Tiffany,不辭勞苦帶著”無敵兔”,為我們留下許多絢麗如夢的極光美圖!

 _MG_1266_2  

_MG_1267  

_MG_1269-2  

Kristie,我還在等這幾張的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