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和朋友一聊,才知道中秋有四天連假,因為我們都怕放假無聊,就手一滑、各滑了一張飛東京的機票,很巧的是,隔天就收到一則簡訊...

原先我沒看清楚,還可惜沒適用到大陸的日期,後來再仔細一讀,有包括日本ㄟ,而且正合我要去的日期,三天剛好夠用,真是太好了!

但是...已經從九寨溝回來半個月的我,始終提不起勁認真安排東京的行程,許是五天的小旅行、實在太小兒科了,總覺得只要有地鐵、哪裡都能去;反倒是明年寒假,我是已經鎖定了澳洲+塔斯馬尼亞,目前旅伴有幾個,國際機票也查到三萬二可以打發(亞航和長榮),內陸機票就另計。至於為何是澳洲呢?因為想暫停對歐洲的集點,然後Mary想去的南美、機票又很貴,想著想著,老天就給了我指示...

也是網路抽獎得到的 ((華航直飛墨爾本辦的活動)),反正想去澳洲也想了兩、三年,就它囉 !

寫完這篇,我還是不曉得,第一次去東京,行程要怎麼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