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買機票了,日期在明年寒假、為期十天,目的地是日本大阪進出,恰好趕上虎航和捷星的特價,就上網搶票了。只是上線同時,也是一堆人在搶票,受不了虎航一直轉圈圈,我改點捷星,果然順了很多,但是買了行李和保險後,價錢也差了一些,於是弄來弄去,最後買到去程捷星、回程虎航,價錢大約6300台幣。

此行主要是去合掌村體驗白茫茫的雪地,其次景點有金澤、加賀屋、飛彈古川等等,行程不是我安排的,所以目前對這些地名是完全沒概念的狀態。這個決定不是當初的首選,只是近期內我不想再揪團,諸如徵旅伴、排行程、訂旅館、找包車、查交通等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都不想去沾,難得這次遇到通曉日文的同事要去,我就主動表態要跟,雖然感覺會花很多冤枉錢(畢竟很少有人像我有做功課的狂熱),但是我想就試著做一次團員的“角色”,讓自己純粹的度個假吧。

至於計畫中的旅遊地,依照季節規劃了一下:2018.7-8 俄羅斯,2019.01-2 墨西哥、古巴,2019.07-8 冰島,嗯...看起來消費都不低就是了,管他呢!錢再賺就有了,體力可是一天天的在消逝呢,就看看哪一邊跑得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